Two papers were awarded Excellent Paper of CAAI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Systems/第三届智能系统学报优秀论文

Date:2017-01-17    Author:张远健

苗夺谦教授荣获“第三届智能系统学报优秀审稿人”,两篇论文荣获“第三届智能系统学报优秀论文”

   日前,《智能系统学报》公布了第三届优秀论文、优秀作者、优秀审稿人的评选结果。团队在此次评选中共荣获优秀论文2篇(共18篇)、优秀审稿人1人次(共30人)。

   《智能系统学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主办,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刊。创刊十年来,会刊在智能科学领域专家的支持下,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智能科学领域具有较高影响的学术期刊。成为了CSCD数据库核心刊源、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5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多项奖励,2016年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

Prev:Rough Set Theory and Soft Computing Summit Forum is held in Jinggangshan University/粗糙集与软计算专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井冈山大学召开
Next:Doctor Forum is sucessfully held at Tongji University/首届博士论坛(苗夺谦教授团队)在同济大学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