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Thierry Denoeux from 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e deCompiègne (法国)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Date:2017-05-19    Author:胡声丹

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Thierry Denoeux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515日,应我院张红云副教授邀请,国际SCI著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roximate Reasoning主编、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Thierry Denoeux教授来到嘉定校区,在电信大楼309作了题为“Machine Learning in the Dempster-Shafer framework: some new developments”的学术报告。

Thierry Denoeux教授主要介绍了在证据理论框架下,如何在不确定性数据中进行机器学习。报告首先讲解了证据理论、置信函数、决策等基本概念,接着介绍了实际应用中普遍存在数据不确定性问题,通过将参数统计模型和置信函数结合构造模型,提出算法,并用来解决面部表情识别的半监督学习问题。报告深入浅出,对我院师生从事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有非常大的启示作用。参会师生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理论基础、模型、方法、论文写作等多方面与Thierry Denoeux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Thierry Denoeux教授是国际置信函数与应用学会主席,InternationalJournal of Approximate Reasoning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Fuzzy SystemsFuzzy Sets and Systems等国际期刊副主编。在法国国立路桥学院获得工程师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统计模式识别、不确定信息建模和信息融合。

Prev:Prof. Duoqian Miao received Excellent Teacher Award of Tongji University on the occassion of 110th anniversary/同济大学百十庆典上荣获“立德树人”优秀教师奖
Next:Rough Set Theory and Soft Computing Summit Forum is held in Jinggangshan University/粗糙集与软计算专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井冈山大学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