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Duoqian Miao is awarded with Best Loved Teacher/被评为“吾爱吾师”之最喜爱的导师

Date:2018-05-14    Author:张远健

苗夺谦教授荣获电信学院第三届“吾爱吾师”

同济大学电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吾爱吾师”我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本次评选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目的在于建立起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深化导师教书育人理念,营造浓厚的师生情谊氛围,也为校研究生会的“我心中的好导师”活动做一次预选。

苗夺谦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和深厚的学术积淀,在学院师生中赢得广泛好评。迄今为止,已培养超过30名博士,团队目前拥有1名教授,4名副教授,4名讲师,1名博士后,10名博士生,6名硕士生,在粗糙集与粒计算、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分析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自活动开始以来,在研究生中认真开展优秀导师候选人先进事迹推荐、宣传工作,得到广大研究生热情参与。最后通过现场投票,评审会答辩环节,产生5名本届研究生“我喜爱的导师”。

Prev: One paper published in Knowledge-Based Systems was admitted as Highly-Cited Paper in Web of Science/ESI高被引论文一篇
Next:Prof. Thierry Denoeux from 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e deCompiègne (法国)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