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I Granular Comput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Technical Committee is honored with best committee 2019 in CAAI

Date:2020-05-05    Author:

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被评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2019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

据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的近日公布的评选结果,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与其他8个专业委员会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该专业委员会由团队负责人苗夺谦教授任专业委员会主任,已连续多年荣获优秀专业委员会称号。专业委员会在近年的“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等重要性成果中均有突出的表现,目前已形成国际会议IJCRS以及国内会议CGCKD等品牌活动。此次成功再次入选,充分肯定了专业委员会在学会中的水平。

Prev:Three more papers published in Information Sciences are admitted as highly cited papers in Web-of-Science(三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
Next:One invention patent is authorized/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专利授权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