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hina Granular Comput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Conference (实验室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

Date:2022-01-17    Author:吴卓嘉 赵雪荣

2021 China Granular Comput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Conference

(实验室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

202215日至7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协办,国际粗糙集学会支持,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2021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第二十一届粗糙集与软计算学术会议、第十五届粒计算学术会议、第九届三支决策学术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大会分别邀请了欧洲科学院陈俊龙院士、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姚静涛教授、清华大学朱军教授、欧洲科学院王震院士和南京大学高阳教授做了精彩的特邀报告。

同济大学苗夺谦教授作为CAAI(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主任,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在闭幕式上进行了会议总结陈词。另外,实验室2020级博士毕业生(现为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张远健博士在青年论坛上做了名为《粒化三支多标记主动学习》的精彩报告。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验室线下参会人员包括苗夺谦教授(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主任)、张红云副教授(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副秘书长、常委)、赵雪荣博士(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委员),及十一名实验室在读博士、硕士生。


Prev:祝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苗夺谦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Next:Prof. Xuemin Lin from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