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Duoqian Miao is elected as fourth chair of CAAI Rough Set and Soft Computing Technical Committee/苗夺谦教授当选 CAAI 第四届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主任委员

Date:2017-08-28    Author:张红云

苗夺谦教授当选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四届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主任委员

818-820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协办,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常务委员会暨换届大会在四川成都胜利召开。通过全体常务委员投票,我室副主任苗夺谦教授当选为第四届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主任委员。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王国胤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王卫宁研究员、专委会主任委员苗夺谦教授、副主任委员梁吉业教授、副主任委员高阳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王杨副院长和专委会全体常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杨副院长代表会议承办方致辞,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王国胤教授代表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致辞。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王卫宁研究员在致辞中对上届专委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专委会2014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优秀专委会充分体现了大家团结向上,工作富有特色和成效,其工作在41个分支机构中起到表率作用。
  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主任苗夺谦教授代表专委会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学会王国胤副理事长和王卫宁秘书长对专委会工作予以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说这些成绩是全体会员、委员和专委会本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才取得,感谢人工智能学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院士对我们长期的指导和帮助;他强调本次常务委员会议重点聚焦专委会自身的建设和发展,聚焦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学术方向、服务社会等,如常务委员的增补与退出机制、青年工作委员的组织构架、专委会的章程、学术进校园、专委会更名等涉及专委会发展的重要事宜;最后他感谢西南石油大学对本次大会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的大力支持。最后专委会副主任梁吉业教授和高阳教授作了重要发言。
  第四届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王卫宁研究员主持。首先,苗夺谦教授代表专委会领导班子做了专委会工作报告,分析总结了从2012年来专委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学会长期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体会员予以专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常务委员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该报告。王秘书长通报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批复和本次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情况,宣读了第四届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组织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的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认真审议,无记名投票,民主产生新一届主任委员。新一届当选主任委员苗夺谦教授代表新的专委会领导班子发言和表态。

Prev:Prof. Kai Xu (徐凯) from The Third Research Institute of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Next:Prof. Jianyun Nie from University of Montreal (蒙特利尔大学,加拿大)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