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Duoqian Miao is elected as IRSS Fellow and give a talk on IJCRS 2015/苗夺谦教授当选IRSS Fellow并作特邀报告

Date:2015-11-27    Author:郎广名

苗夺谦教授当选IRSS Fellow并作特邀报告

1120—1123日,国际粗糙集联合会议(InternationalJoint Conference on Rough Sets 2015)在天津大学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200多位粗糙集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这一盛会。我院苗夺谦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A ComparativeStudy of Attribute Reduction Methods of Decision Information Systems”的大会主题报告,得到了广大专家和与会者的赞赏和充分肯定。

此外,今年苗夺谦教授当选为国际粗糙集学会Fellow(全球共17位)。此次入选,既是对苗夺谦教授10余年科研工作及成果的肯定与赞赏,也显示出中国在粗糙集领域的创新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悉,国际粗糙集学会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工程技术学会组织,是粗糙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组织,其成员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旨在促进粗糙集领域和知识发现领域的创新。

苗夺谦教授在IJCRS2015上作大会特邀报告

苗夺谦教授当选IRSSFellow

Prev:Prof. Witold Pedrycz from University of Alberta (加拿大)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Next:Xin Cheng received RSKT'14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最佳学生论文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