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Jingtao Yao from University of Regina (加拿大) visited lab

Date:2008-05-13    Author:周杰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姚静涛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应我院邀请,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姚静涛教授于513日上午在嘉定校区A404室,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Game-Theoretic Rough Analysis” 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姚静涛教授结合国际数据挖掘前沿,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介绍了博弈论与粗集理论结合的最新研究成果,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报告结束后,姚静涛教授又与我院部分博士、硕士生进行了座谈,就数据挖掘领域发展及其最新成果进行了交流。

Prev:Zehua Zhang received RSKT'11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最佳学生论文奖)
Next:Prof. Yiyu Yao from University of Regina (加拿大)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