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Witold Pedrycz from University of Alberta (加拿大) visited lab

Date:2019-08-27    Author:胡声丹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交流

 

 201986-8日,应苗夺谦教授、张红云副教授的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应邀来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在这三天中,Witold Pedrycz教授与计算机系师生及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我系博士研究生张远健等20余人与Pedrycz教授进行了一对一地交流,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现状及存在问题,Pedrycz教授从研究内容的选择、模型的融合、方法的改进、比较实验的设计、论文的写作与投稿等多方面给出了耐心细致的指导,解答了各位研究生的困惑,并鼓励大家撰写出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师生们表示Pedrycz教授的精准指导具有很大的启发性。

 

Witold Pedrycz教授是IEEE和国际模糊系统协会(IFSAFellow、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波兰科学院外籍院士、加拿大计算智能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智能、模糊建模、粒计算和数据挖掘。在《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Pattern Recognition》等期刊上发表了大量高水平论文,出版了16部研究专著。现任《Information Sciences》、WIREs Data 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和《Journal of Granular Computing》等期刊的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等期刊的副主编和其他许多国际著名学术期刊的编委。

Prev:Ziye Wang received CGCKD 2019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优秀学生论文奖)
Next:Prof. Chenghong Wang (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副理事长王成红教授)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