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Duoqian Miao presented at the 2019 Young Scholars Forum of CGCKD

Date:2019-12-11    Author:胡声丹

苗夺谦教授出席2019年粒计算与知识发现青年学者研讨会

2019128日,2019年粒计算与知识发现青年学者研讨会在上海大学举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主任委员、上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苗夺谦教授出席了大会并致辞。

苗夺谦教授在致辞中表示,粒计算已成为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领域的一类重要计算范式,鼓励青年学者们围绕“粒”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开展具有前瞻性的科学研究,勇于探索,多出成果。

Prev:One invention patent is authorized/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专利授权
Next:Prof. Duoqian Miao hosted a meeting of Professional Committee of Granular Comput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