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rry Denoeux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Date:2023-07-27    Author:李燕平 包广垠

Thierry Denoeux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2023726日,实验室师生开展粒计算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列研讨会。期间,应苗夺谦教授的邀请,法国Thierry Denoeux教授来访实验室作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及探讨。


Thierry Denoeux教授是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UTC)特级教授,法兰西大学研究院院士,上海大学中欧学院联聘教授,入选上海高层次海外人才计划。现任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roximate Reasoning 主编,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Applied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Soft Computing、以及Fuzzy Sets and Systems 副主编,同时为多个SCI期刊的编委会成员。

本次报告聚焦于置信函数理论中的诸多问题,展开深刻的探讨。Thierry Denoeux教授论证了认知随机模糊集理论、概率和证据理论的扩展,为一般空间中的证据推理提供了一个合适的框架。具体而言,该框架引入了高斯随机模糊数和向量,推广了高斯随机变量和高斯可能性分布。最后,Thierry Denoeux教授还描述了这种新框架在非线性回归中的应用。

 


实验室博士后张奇,博士生王子晔、蔡克参、苑克花与Thierry Denoeux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参会人员包括苗夺谦教授、张红云副教授、赵才荣教授、胡亮教授、张奇博士,实验室已毕业博士徐菲菲、张远健、胡声丹、罗晟,已出站博士后赵雪荣等人,以及实验室在读博士生、硕士生十余人,共十余人参与本次学术研讨会。

29A38










Prev:Witold Pedrycz教授、丁卫平教授受邀作学术报告
Next:2023 China Granular Comput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Conference(实验室师生参加2023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