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参加国际粗糙集联合会议

Date:2023-12-04    Author:李燕平

实验室师生参加国际粗糙集联合会议


105—108日,国际粗糙集联合会议(InternationalJoint Conference on Rough Sets 2023)在波兰克拉科夫召开,会议由国际粗糙集学会(IRSS)主办,由AGH科技大学(AGH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承办,来自全球各地的粗糙集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这一盛会。107日会议举行Panel邀请了Duoqian Miao(我院苗夺谦教授),Jimmy Huang, Pawan Lingras, Hung Son Nguyen四位专家,就INTELLIGENT INFORMATICS主题展开讨论,苗夺谦教授的观点为智能信息处理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得到了与会专家认同和肯定。


此外,王子晔同学在会议中对发表在IJCRS2023会议中的题为“Multi-Granularity Feature Fusion for Transformer-based Single Object Tracking”的论文进行了报告,并荣获IJCRS2023优秀学生论文奖(唯一)。


国际粗糙集学会(International Rough Set SocietyIRSS)是致力于推动粗糙集理论、基础、方法、扩展及应用的一个悠久历史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由全球从事粗糙集理论及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人员共同组成,是粗糙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组织。国际粗糙集学会成员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每年召开一次国际专业学术会议,会议主题覆盖了粗糙集、粒计算、三支决策、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多个研究领域,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研究进展的重要平台,促进了粗糙集领域和知识发现领域的创新。

  


Prev:祝贺团队硕士生李正甲荣获2022年上海计算机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
Next:团队学子斩获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一等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