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Thierry Denoeux from 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e deCompiègne (法国)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Date:2019-05-24    Author:王子晔

法国贡比涅大学Thierry Denouex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2019520日下午,应苗夺谦教授、卫志华教授的邀请,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ThierryDenoeux教授在图书馆14楼会议室作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scholarly publishing: How to Write a Great Research Paper, and Get it Accepted by a Good Journal”的学术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Thierry Denoeux教授详细介绍了撰写优秀的论文的方法与技巧。Thierry教授从开始论文前的准备工作,到论文撰写,再到回复审稿人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对撰写论文的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拆解分析。针对期刊的挑选、语言的准确简洁、论文各个组成部分等方面都介绍了需要注意的细节。热情洋溢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师生们,让大家对撰写一篇好的论文充满了期待、跃跃欲试。

Thierry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理论扎实,反响热烈。报告结束后Thierry Denoeux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Thierry Denoeux
教授于1985年毕业于法国巴黎国立路桥学校,1989年获该校博士学位,1996年获洛林国立高等理工学院大博士学位。现任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信息处理工程系教授,研究方向包括统计模式识别,不确定性建模和信息融合等。目前担任国际信任函数与应用学会主席,国际《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roximate Reasoning》期刊主编。(王子晔)

 

 

Prev:Prof. Mohammed Atiquzzaman from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美国)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Next:Dr. Telli Faez from Elsevier (Elsevier 出版商代表)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