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Duoqian Miao attended the 14th SCS Annual Conference

Date:2019-12-08    Author:胡声丹

苗夺谦教授出席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

20191124日,上海市计算机学会(ShanghaiComputer Society, SCS)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上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苗夺谦教授出席大会,同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师生代表50多人参加会议。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深度视觉认知的七年之痒与发展思考》、《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研究》等主题报告,参加了“智慧城市中的协同计算与信息服务论坛”、“多媒体智能感知及应用论坛”等分论坛,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就计算机视觉中细粒度识别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Prev:Prof. Duoqian Miao presided over the workshop on data science specialty
Next:Prof. Weizhi Wu (吴伟志 教授) from Zhejiang Ocean University visited lab with a talk

Close